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东躲西藏拒还款 强制划拨将款还

  发布时间:2017-06-29 17:19:03


     2016年6月9日,民权法院审理了一起劳务纠纷案件。由于被执行人赵某常年“消失”在外,杳无音信,执行法官程法官曾多次去其家里也是门窗紧闭,执行难度极大。

    2013年7月王某与赵某签订劳务合同。劳务完毕之后,赵某一直拖欠劳务款,经过王某多次催要,赵某才同意支付一半拒不支付余下劳务款。于是王某便向民权法院提起诉讼,该院经审理后判决赵某支付王某余下劳务款50000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程法官每次去赵某家全都扑空,让家属通知其到法院履行,其家属也是不予理睬。经过多方打听才得知赵某联系方式,程法官喜出望外赶快拨通了电话。但执行法官刚表明完自己身份,对方便挂断了电话。一方是申请人对法院的充分信任,另一方是被执行人杳无踪影,执行法官又陷入了苦恼之中。

经过同事提醒程法官便想起了我们的“杀手锏”,他直奔综合科,经过与综合科人员的一番商讨,运用我们的网络查控系统,通过线上对被执行人账户进行冻结并成功划拨余下劳务款50000元。

    看到王某领到执行款之后脸上由衷露出的笑容,承办法官方才松了一口气。方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我们齐心协力,“老赖”终将赖不掉。

责任编辑:刘雪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