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民权法院执行局周末加班奋战基本解决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8-06-25 15:50:48








    6月23日,又是一个周末,上午8点30分,民权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在会议室召开执行工作会议,对刚刚抽调到执行局的20名干警进行执行业务培训。

    该院政治处主任李玉法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执行干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决战执行难的工作中去,使执行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果。要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攻坚克难、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据悉,为了决战执行难,顺利迎接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自“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该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就开始了“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执行干警们白天日常办案、接洽当事人、外出划扣冻结财产,晚上补充录入执行信息,整理执行案卷等工作。每一个电话的约谈、每一下鼠标的敲击、每一本案卷的装订都离不开他们的艰辛付出,其中的酸甜苦辣、百感杂陈只有自己知道。

  尽管如此,他们仍旧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全力兑现自己的庄重承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殷期盼: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维护法律尊严,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刘雪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