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王清辰莅临民权法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7 16:07:24






    11月7日上午,商丘市政协副主席王清辰、刘明亮等带领政协委员一行10人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新民,县政协主席周明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宝书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民权法院对该院近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法院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政协委员们先后参观了法院文化墙、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家事审判调解室等基础建设,在了解到法院执行工作和家事审判工作推进情况后,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政协委员们还旁听了一起关于故意伤害罪的庭审案件,政协委员们神情专注,对法官的庭审程序规范意识、庭审驾驭能力进行了重点关注。

    此次活动让委员们对法院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可以更好的宣传、支持法院工作。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主动回应社会对司法民主、司法公开的新期待,是民权法院深化司法公开的常态化机制之一。邢宝书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继续增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全方位的展示审判执行工作,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唐珊珊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