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民权法院召开2020年度司法警务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08:11:10





    1月12日下午,民权法院在该院六楼东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司法警务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并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会议由法警队大队长朱亚光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玉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昌见,法警大队政委张存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亚光围绕疫情防控、教育训练、安检、庭审保障、“六专四室”装备设施配备等内容全面总结了2020年以来该院司法警务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1年几项重点工作。

    赵昌见在讲话中对法警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法警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三是加强体能训练,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李玉法强调这次总结会议既总结了成绩,又查找了问题,承上启下,十分重要。针对新一年的工作,他强调:一要全面总结分析成绩,进一步增强职业尊荣感;二要提升警务保障能力,严格规范执法行为;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

    他指出警务安全无小事,法警责任重如山。全体法警队员要在院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体能、业务技能的水平,提高法警履职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圆满完成岗位职责,确保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常琳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