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权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6:42:14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日。为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维护国家安全,民权县法院组织干警在民生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风和日暖,人头攒动,偌大的民生广场上,一块块展板、一册册《国家安全法》、一页页彩色宣传资料,格外引人瞩目。九时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县委副书记蔡勇等领导同志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兴致勃勃来到该院宣传展台前,看展板、看彩页、看布展,并笑意盈盈,不时与有关人员进行交谈,对法院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宣传工作,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筑起人民防线的做法表示满意。姬脉常、蔡勇等领导同志边走边看,对该院干警严谨、认真、热情的工作作风投下赞许的目光。

    据了解,今年国家安全日的主题是:坚持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持统筹推进各领域安全,坚持把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推进国际共同安全,坚持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持加强国家安全干部队伍建设,以国家安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做好做实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工作,刑事庭庭长刘轩华、党支部书记黄海涛及其他干警,结合《国家安全法》和一些鲜活案例,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国家安全法》,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带着问题而来,带着满意而去。展台前,有的群众索要宣传资料,有的群众咨询有关法律法规,干警们不厌其烦反复为群众进行讲解,充分展现了该院干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为民情怀。

责任编辑:刘雪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