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民权县法院举办司法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4-09-02 11:14:48




    为全面提升干警礼仪修养,营造文明、和谐的法院文化氛围,9月2日,民权县人民法院邀请商丘日报驻民权记者站站长、民权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阎鹏亮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场司法礼仪专题讲座。

    讲座上,阎鹏亮从社交礼仪的基本原理、讲礼仪要遵守的常规、媒体与司法的关系、怎样与媒体打交道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并结合实践中的正反面事例,从理论到实践、从工作到生活,详细地阐述了作为一名法院人应当如何在审判工作中践行司法礼仪。

    此次讲座实用性很强,与会干警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改进司法作风,大力弘扬司法文明,树立人民法官亲民、爱民、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