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民权县法院开展第四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4-08-06 09:33:15


    为推进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8月5日,民权县人民法院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以“牢记生命线、传递正能量”为主题,强化党员干警群众观念、为民意识。

    课堂上,青年干警代表王含为大家讲述了《道德立身 司法为民》,徐嘉讲述了《我眼中的群众路线教育》,庞全国讲述了《司法为民的感受》,他们从自身体会出发,结合工作实际,谈论对“为民务实清廉”的理解,及如何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道德讲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牢记司法为民宗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做到“大事小事秉公办事、大节小节守廉为节、工作不忘勤廉洁、造福百姓济苍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