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院开放日”活动 | 民权县法院邀请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走进法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16:25:12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维护公平正义的脚步;现场的见证,诠释着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的激情。7月9日,民权县法院邀请农商银行、邮政储蓄、德商银行负责同志及职工代表20余人,参观执行局指挥中心、警务室、羁押室等场所,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信息化演示等方式,近距离见证执行工作,进一步增进对执行工作的认识。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不时就有关执行问题进行询问。在现代化的信息化演示大厅,观看着执行干警穿街走巷汗流浃背的执行场景,这些来自金融系统的同志们赞不绝口、感叹不已。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活动,使他们对法院执行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看到了民权法院干警文明执行、规范执行的风采,让他们更加感受到民权法院为切实解决执行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勇在介绍了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后,对各位同志的认可及理解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常琳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